2008年4月10日星期四

四月的第四章

2008-4-05

拍完寫真, 我們頂着濃濃的化妝, 坐上HY的CRV, 往城里開去。 在交通情況不佳的首都, 女人們還沒有確定該去那里吃午飯。

我望一望手表, 下午兩點十分, 我們卻悄悄的來到了都會一個不似自己國家的某一個角落, 來到一間意大利餐廳NEROTECA。

推門而入, 有一張六個座位的大桌, 剛好!
侍應生蘑菇了很久, 還沒有來為我們服務。 我的女性朋友一個個餓扁了, 耐性開始受到考驗, 有點不耐煩起來。 可是, 卻又沒有力氣再起身離開重新找餐廳。 因為, 早上的攝影原來可以把人整得這么累!在無聊的等待中, 我抬起頭, 看到了裝飾的大小鍋子。 然后確定要吃我喜歡的PESTO意面。

餐廳的一旁有一面到天花板的檣壁柜, 放了滿滿的意大利食品和酒。 我看到一瓶紅色的香檳, 真想立刻走上去, 打開來喝。 可是, 身體就是不能動。

下午兩點三十五分, 在吧臺倒酒的MAT SALLEH終于感受到僵硬的空氣在我們的上空蔓延, 他于是走過來, 在一分鐘的時間內, 把我們所要的菜點好。

我的“LINGUINE PESTO WITH PRAWNS”上桌了, 賣相真好! 口味也很道地, 真的就是我喜歡的味道。 太棒了。
這樣子, 大家在開動之后之后, 就沒兩下的把食物吃光!
飯后的一杯CAPPUCINO, 讓我們又有了一些原動力。

與好朋友聚餐、 聊天、 拍寫真; 這樣的周末, 久久一次, 過得確實愉快非常!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你們每一個人看起來都很有自信, 精神奕奕, 魅力四射, 好光亮~~~
害我忍不住也想和朋友們拍一張這樣的照片留念...

Mimi 说...

事業有成的女性, 自信滿滿, 魅力非凡。 加上專業攝影師的指點, 當然效果超好呀! 卸裝之后, 又是另一番模樣, 我說 我啦! 我的朋友們每一個都努力經營自己的生活, 屬于WORK HARD PLAY HARD的那一掛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