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0日星期日

[演唱会]-苏打绿日光狂热演唱会

2009-9-19

下午五点入场六点开始
我看错时间以为六点入场七点开始
结果搭计程车赶去小巨蛋
已经是下午六点半
第一次看演唱会没有准时入场
没有准时的代价是错过了Zee Avi前面几首歌
哦, 忘了说明
Zee Avi是这场演唱会的开场嘉宾
坐满苏打绿歌迷的会场
我是第一次来到
却感觉音响效果没有香港红馆
也没有威尼斯人的场馆好
感觉回音太重很扰人
还好
苏打绿还是苏打绿
在Home Land的演出还是很棒
很多歌迷的支持
还有张悬也来看。。。 哦!
日本歌迷也有
从七点唱到十点半
音乐的部分
有抒情的狂热的有热闹的
安可的部分唱过“早点回家”
却才开始High起来大喊安可
结果青峰必须再出来唱一段
大家才满意的离开
完场时把南京东路口堵塞了
人山人海的情形很吓人

2 条评论:

佩芳 说...

苏打绿+张悬......哇,看见我的羡慕吗?

Mimi 说...

如果我说我11月去高雄看陈琦贞演唱会, 会不会也“哇”一声的羡慕? :-)到时再告诉你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