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ImIm全纪录

不是不想更新部落格的文章, 确实是没有写文章的时间, 还有因为没有电脑的痛苦。  当然还有年终很多的活动和一些有的没的, 甚至连下一个旅行也还没有准备, 上一个旅行也还没有总结完毕的分享, 这种日子竟然也是2010年要结束的其中一个理由。  如果说要处理得宜, 我想还是要还原电脑的身份与动力, 才可以快速追上失去的很多时光。  对于2010年, 其实很多值得回顾, 最起码已经40岁!   再来, 是要把这一个部落格改名, 把之前在MSN的主题搬过来, 毕竟已经不是一个多愁善感的年龄, 所以决定把原来的版名取消, 正式称它为: ImIm全纪录.

感恩你继续捧场阅读, 谢谢你们!  祝大家: 新年进步~ 2011 年一样快乐, 梦想成真!

3 条评论:

莎莎妈咪 sab 说...

全力支持《ImIm全记录》!!!
新年快乐 :)

Joyce 说...

新年快樂!!!

佩芳 说...

我也支持。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