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

阴天的礼拜天

热水炉坏了
于是我研究新买的山寨手机
上网一看原来买贵了
买时还没有附送记忆卡
真想骂臭话却默认其实是自己疏忽没有做功课的错
温度16度天气不是礼拜天该有的颜色
看着阴阴的天空的同时我收到一个短讯
问我哪里可以来一个舒服的水疗
就在我踩着运动单车80分钟之后
还是决定煮青菜吃午餐
昨天在珠海书店买的城市周刊杂志还在袋子内
想读的文物却是看到一半的推理小说
后来洗洗刷刷浴缸突然想到艺博馆有新的展览
四点一刻时决定去看看我所不熟悉的巴西建筑大师
看看伟大的建筑设计还有遥远不知晓的巴西
开始有一点毛毛雨我却还是转了博物馆五圈
去超市买了一块牛油一盒牛奶回家
喝了小杯没有咖啡因的咖啡
就这样而已
礼拜天本来就不该是阴天

2 条评论:

莎莎妈咪 sab 说...

即使是阴天也没关系。。。最重要你的心情没有阴阴暗暗就很好了:)过得挺写意嘛。

Mimi 说...

我其实很OK, 你也看得出来, 挺写意的, 时间就是永远不够用。 书太多了, 就是看不完, 又买了几十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