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日星期一

張懸 << 親愛的。。。我還不知道 >>

張懸的第二張專輯, 我沒有上網在博客來買, 反倒是在臺北時, 去了臺北車站對面的光南大批發買了兩片CD。 一片給了PF, 特地約了在檳城吃早餐時“送掉“。

題外話: 〖PF, 謝謝你的早餐哦! 其實吃早餐最大的插曲是, 遇到小學六年級時, 我最討厭的同班同學, 那個搶了我班上第一名的陳怡平! 我當然不想相認, 因為人生的第一個打擊, 就是被此人爬頭奪取了我一路保持的班上第一記錄。 真的#§%×!!哈哈。。 不過, 還能一眼就認出來, 這說明此人一點都沒變, 還是我印象中的那個小六男生。 Anyway...】

專輯有11首歌, 我沒聽過CD前, 已經在電視看過「討人厭的字』MV。 當然, 透過唱機聽, 沒有MV的華麗, 卻也有另一番風味。

我喜歡: GONNA STOP; 討人厭的字; 兒歌; 親愛的。。。。

看了文案, 發現她這回都用了真名“焦安溥”來發表創作; 據她的說法, 是想如果作品有機會得獎, 真名比較對得起父母, 因為可以光宗耀祖。 說得也對也。。。

上個星期六去剪頭發, 我的大山腳發型師朋友的手機鈴聲, 竟然是張懸的親親寶貝。 才發現, 原來,張懸的歌曲在大馬還是滿紅的。

如果, 你還不認識張懸, 請找找她的CD來聽吧!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如果真的拿奖,但以歌手的身份,光宗耀祖就不重要了吗?我觉得有问题。真的要对得起祖宗的话,就彻底该会原名啦!

佩芳 说...

我超爱"儿歌",赞!接着是GONNA STOP,并不....这一集也很不错...谢谢你.我的妹夫也去店里购买却没买到,竟然买了第一集.....我会等听熟悉后,再借给他.

Mimi 说...

我也不知道為什么她的藝名叫張懸。 本名是比較文藝啦, 無論如何, 她高興就好。

咦, DAWEN, 你在博客來買的拿到了吧? 忘了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