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8日星期一

华丽上班族之生活与生存

日期:2010年3月03, 3月04日
地点:澳门文化中心

非常林奕华作品[华丽上班族之生活与生存]
我以为开始售票当天早上七点去排队买票
会有比较理想的位置
怎么知道在我前面已经有约25个人等候
加上其他5个售票中心
加演的两场魅力依然不减
还好我顺利买了3张票
虽说是在1分钟之内处理完买票事务
毕竟可以买到比较前面的票还是挺开心的
3月3日是第一场演出
我本以为是8点开场结果同事无奈需要等迟了6分钟的我
还好序幕刚刚开始
郑元畅的出场还可以捕捉得到
位子在二楼第一排视线还可以
只是要看演员的细腻面部表情还是有点太远了一点
张艾嘉与王耀庆的出场一开始就让人期待
三个小时的舞台剧有20分钟的中场休息
第一场我看的是故事还有整体的舞台呈现
张艾嘉写的剧本林奕华导演的作品很好看
带着欢欣的心情回味回家
3月4日第二天的位子比较贵也更棒
前面第五排中间第一个走廊位置
坐得舒服看得清楚真是太好了
第二天重看的重点都放在演员的演技上
张艾嘉很棒王耀庆演得也很好郑元畅也不生涩
其他的配角也恰到好处的出色
让我更投入看表演的另一个原因是两个小时排队等待的期望
当然也没有任何失望
看第二场另一个意外收获是在现场即时参与了宣明会助养小孩计划
原本想要在网上处理的计划
因为张艾嘉宣明会终身义工的原因
现场除了大堆郑元畅粉丝之外
就数这个活动最有意义了
看不错的舞台剧感觉已经很开心
加上终于签下了助养计划
感觉更是一个美好的晚上呢~

1 条评论:

Joyce 说...

歡迎加入助養計劃一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