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

不非凡的非凡计划

虽说2010年才过了一季, 却已经感觉到自己没有旅行的运气。 怎么说呢? 先是一月去北海道时, 航机变化的处理, 然后是三月订的机票无法成行, 几百块马币没了。 然后是订了四月复活节假期的出游, 无端端的航空公司飞行牌照被取消, 河内假期去不成了! 机票可能会有100%退款的可能, 酒店也办了退款的处理, 不幸的是下龙湾的旅费无法全数获得退款, 情况有点不尽如意, 惟有算自己倒霉~

对于4月30日的首尔之旅, 希望没事~~

至于这样一个变局, 我却必须感恩, 感恩自己在这一个点, 突然去不成旅行, 也应该有什么事会发生, 需要我的参与, 在工作上的。 例如, 下属即将离开, 我即是同上司扛上了, 也还是需要留下来接收善后! 又例如, 本来旅行的话可能也需要一面工作, 现在却是悠闲了下来。 虽然上司我改变不了, 感恩的是自己认清上司与自我的定位。 还有还有, 感恩我无法去得成河内, 却有了多一些时间把之前没看的书看完。

注解:“非凡”为非凡航空, 飞不了河内, 其实是五千年已经注定的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