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2日星期三

好冷~

今天好冷~
摄氏4度的早上起床, 真想睡一个回笼觉, 可惜今天还不是放假天, 不行。
把高领毛衣拉出来, 毛衣衫的羊毛却不断粘在西裤上。
双手相互来回挫擦取暖, 毫无用处, 手脚依然发冷。
来不及在早餐时刻喝上一杯热乎乎的咖啡, 在文件堆积的办公桌上, 有一些掉下来的饼干碎, 在文件与文件之间, 寻找可以生存的短暂空间。 
来回的会议、 电邮、公式文件、没有有趣的细节。  没来由的没心情已经一个星期, 可能开始于小妹放完假回家后的第二天吧~
没有心情的办公情绪, 没来由的在冷空气中凝漫散开。
我不喜欢今天的自己, 我期待下个星期出发旅行解压的小小出走。 就算没有人其实在元月就开始放假, 我还是确信我没法上班的三个工作天, 我的小组会有一些小突槌的状况。 
罢了, 不要想会比较舒服。
也许, 今天只是一个个别状况。
哎, 还是保暖得宜比较妥当, 要不然出门就有点辛苦咯。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