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9日星期三

<<好聽>>音樂會之娃娃篇

第一個出場的是娃娃金智娟。 從丘丘合唱團開始, 到滾石全盛期的那一段日子, 雖然只有短短的五首歌, 卻跨越了最經典的時光。

我喜歡爆炸性的“就在今夜”開場曲。 那是一首可以帶動全場合唱的丘丘合唱團代表曲。 接下來的情歌, 當然都是K歌的熱門歌曲。

只是想不到的是, 會有"為何夢見他"另一首丘丘合唱團時代的著名歌曲。

雖然不再龐客, 雖然不再唱傷心的情歌,CD里聽到的娃娃和現場聽到的歌聲, 沒有什么分別。 只是, 我在KTV常點的“后悔”今天她沒有唱到。

曲目:
1。就在今夜
2。飄洋過海來看你
3。大雨
4。為何夢見他
5。愛的真蹄

3 条评论:

匿名 说...

为何梦见他是我很喜欢的一首歌。很高兴虽然只有几回唱五首歌,她也把这首歌纳进去。丘丘合唱团唱红好多歌,只能够选两首算少了。这个演唱会最难得的应该是有娃娃的出现。我们这边似乎没这种机会。

佩芳 说...

为何梦见他是我很喜欢弹唱的其中一首歌...娃娃,飘洋过海来看你,就在今夜,全是记忆的甜品...真羡慕你!

Mimi 说...

我也很高興自己2007-9-15可以坐在臺北聽這場演唱會。 娃娃, 很會制造氣氛, 有機會要上網聽聽她主持的電臺節目。 可是啊, 發福了的她, 根本沒有影響聲音的演出。 只是要在大馬聽娃娃, 似乎真的有點困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