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9日星期日

晚餐吃Danish Pastry

礼拜六的晚餐, 是一个Banana Danish Pastry, 原因很简单, 下午出外剪发, 路过“老佛爷”饼家, 就棒了一个回来。 因为上次第一次吃, 就爱上了! “老佛爷”这一家店, 卖的面包很好吃。 可是售卖的方式不是自助的, 而是必须在点完面包付过钱后, 店员才依你的收据, 包好你点的面包, 再拿给你。 所以, 在拿到你买的面包之前, 面包是离你十万八千里远的! 你必须深重考虑好你想要买的面包, 如果想不清楚而有所更改, 后面的人就必须等你做决定, 等你付钱,也无法插队。 面包在包好递给你的时候, 你才会近距离与你买的面包接触。 那种你想拿着夹子挑选面包的情况, 是不会在“老佛爷”出现的呀~ 这样的售卖法, 你喜欢吗? 我是不喜欢啦, 可是无法不喜欢, 因为我喜欢这家店卖的面包~
哦, 说回这一个丹麦饼,喜欢的原因是因为里面满满的香蕉, 上面很多的巧克力还有杏仁片。 饼一层层的, 很酥脆, 很好吃! 我买回来后放了4个多小时才吃, 也不会出油, 很不错了!

其实, 我不是一个超喜欢吃面包或Pastry的人。 有时难得吃到一份觉得很好吃的东西, 就会暂时爱上, 一直会很想而已。 而这个“暂时的爱上”, 会是多久呢? 我想, 等我找到下一个目标Pastry前, 这一个Banana Danish, 还会继续占据一个角落。

1 条评论:

Joyce 说...

哎呀!我之前去的时候,你怎么没有介绍我这间店。我是个超爱吃面包和Pastry的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