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4日星期日

[演唱会] - 华健世界巡回澳门演唱会

2008-12-24


“告诉我, 你等待的是我,告诉我, 你不要再错过。” 演唱会的开幕曲是“孤枕难眠”, 用适当的歌词来开场, 我很喜欢。

今天晚上的位子不是很前面, 可却是正中对正舞台的好视野。 我对朋友说, 我是来听歌的, 位子远一点没差。 结果一个晚上下来, 却因为周华健好歌太多, 唱和的时候把声音唱沙了!

后来想想, 这毕竟是我们年代的歌手呀! 有一些共鸣随歌曲在空中飘送, 有一些片断在空气中凝结。 或许, 专心的听演唱会, 就是比“看”演唱会来得投入。

周华健唱了很多好歌, 却也因为是澳门, 穿插了很多的广东歌; 虽然我不喜欢, 却也接受。 原来演唱会有两位嘉宾, (当然不是李宗盛!), 是只有两首歌“小薇”和“我怎么舍得你难过”的黄品源和范玮琪。

安可部分很精彩, 因为出名的歌曲都放在后面唱。 用“孤枕难眠”掀开了序幕, 当然要一首可以很棒的歌曲谢幕啦! 所以, “有没有一首歌, 可以让你想起我”就变成理所当然用来完结。

我忘了曾经看过的上一场周华健演唱会是怎么一个样子, 却对这一个平安夜的演出很赞赏; 虽然我不是太喜欢他的广东歌, 虽然我的位子很远很远。。。 虽然, 总是会有小小美中不足的虽然。

2 条评论:

匿名 说...

wakin's concert is definitely a good event for christmas! We had chyi yu here at genting. I wanted to but did not go eventually because couldn't find anyone to go with...

btw...love the series of linda's photos...leng lui!

Mimi 说...

you are absolutely right! his concert was very entertaining and the bonus part was towards the end when all the great songs performed. I enjoyed it very much.

ya, Linda looks very pretty with under my non-edited sho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