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0日星期二

[CD] - 那些女孩教我的事

在珠海买了品冠的专辑“那些女孩教我的事”,是因为找不到妹妹想要的李圣杰之后的妥协。 想想, 品冠也不错, 买来听听吧。 虽然不是新专辑, 却是不超过一年的作品, 所以可以用听新歌的心情欣赏。

在大家都上网下载音乐的今天, 买CD变成一项不可思议的行动。 有点变得恐龙时代, 却依然为了一份执着的情感。 很怪。

这专辑买的是内地版, 无从与台湾版比较, 却深信歌曲应该一样, 因为歌者是一个声音很棒的男生。

如果只有11首歌, 我却可以喜欢五成以上的歌曲的话, 我想此项买卖已经物有所值。

喜欢:
01 那些女孩教我的事
02 漂流
03 最好的朋友
05 半生熟 & 戴佩妮
08 现在就想见的人
11 真爱到永远

没能在2/18抽空去香港看品冠的演唱会, 所以期待听到品冠在2/21时, 当五月天澳门演唱会嘉宾可以唱一遍其中一首歌; 虽然我其实去年五月在台中已经听过一次, 虽然2/21那天的主角是五月天。

3 条评论:

Joyce 说...

我之前买过他的英文专辑,也很好听!

紫绵羊的心与情 说...

just want to wish dear sis mimi:happy cny!!!!!

Mimi 说...

谢谢绵羊~

也祝大家新年进步, 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