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星期一

[悦读] - 关于跑步, 我说的其实是。。。

作者:村上春树
书名:关于跑步, 我说的其实是。。。
出版社:时报文化出版
日期:2008。11。24


=============================



十二月去高雄时唯一想要买的书, 就是这一本。
昨天, 终于读完!
《关于跑步, 我说的其实是。。。》
读者可以深入少为人知的作家,
比较私人的跑步世界,
所衍生出来的种种观念与想法。

我看到坚持的可贵,
试试进入作者有条理的跑步伐,
然后踩出爵士旋律中,
跟随着村上的跑步鞋,
起舞。

书中写有村上的写作观,
还有对跑步,
其实是一种以“我”为中心的坚持态度,
一个人的跑步有点闷,
可是作者却一跑26年。

难得的可以被感动,
当着是自传体也好,
纯粹为写而写也好,
可以一页掀着一页的读,
在繁忙的生活时间表里,
让我感受,
我其实也需要真正的开始坚持运动,
已经足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