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6日星期一

忙忙碌碌

从台北回来, 在香港看完演唱会, 送走了四妹, 突然感觉冷清。
工作是很忙, 却也忙着生活的琐碎大小事。
澳门国际电影节开跑, 我定了五场电影的票, 却因为职场上的突然忙碌而显得很难分身。

复活节回家, 那一个我阔别了三个月的公寓。
不知道是不是老样子?
原来想写的东西, 因为头疼而作罢。
原来想看的电影, 却因为一个会议而票子送人。

公干的行程刚刚定下来, 我脑子里已经迫不急待的想再次出发旅行。
今晚刚刚看完的电影, 随后吃完一颗黄梨, 邮箱里有最新的亚洲周刊。
看着书桌满满的各类书籍, 我却放了韩剧最后的DVD。
原来, 最近的忙碌, 就是这样啊!

3 条评论:

Joyce 说...

當忙碌時,就到MO去享用一塊美味的西餅吧!把‘食客’給看完了嗎?

佩芳 说...

好喜欢你那标题的相片!刚拍的吗?

Mimi 说...

oh, 那是首尔明洞的教堂。 3月中时拍的。 我也满喜欢的~~ 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