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星期四

因榴莲相聚

2009 年 4 月11 日


约了秋华吃饭, 说想要吃有加哩的料理。
所以我们就去了联华花园的亚来加哩面店。
食物很简单, 主要的只有加哩面一种, 分别就是大碗小碗, 加料不加料。
我说就来一碗标准加哩面吧!
因为下半场与榴莲有约, 不想现在就填满肚子。
加哩面不是我熟悉的那种, 这份淋上了浓郁加哩鸡与加哩汤汁的面料里,
没有猪血没有鱿鱼没有稀薄的椰浆味。
我当然满意于加哩面的安排, 只是吃到浓郁的汤汁时, 不由觉得有点腻的感觉。
加点的辣椒炒生肠, 还不错吃呢~
由于想吃榴莲的欲望开始燃烧, 所以心情已经飞去了很远。
下着雨的饭后, 我们在新车的后座聊是非, 在一个又一个区寻找榴莲。
可惜在有限的供应下, 朋友没能买到所谓名不虚传的“猫山王“。
将就买了6粒回朋友的家享受, 却原来并非所谓的十全十美。
可是, 因为久违的榴莲的味道, 我还是很满意朋友的招待。
如果说, 我是怀念榴莲的味道, 其实应该说是对吃榴莲的每一个回忆享受吧!
这次以后, 我增加了另一个吃榴莲的愉快经验;
就是与秋华一家人, 在2009/4/11 的晚上, 那一个我到离开时还搞不好无线网路连接的晚上,
我们一起开心的吃着没有“猫山王“的榴莲。

秋华, 谢了!

1 条评论:

莎莎妈咪 sab 说...

Mimi
You are most-most welcome!
We did have a nicee meet up....
CW promised to belanja the "mao shan wang" one da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