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日星期一

《乱打》

2010-5-01
《乱打》
妹妹说去首尔可以抽一天的晚上看《乱打》, 
我说:好, 反正这么出名, 之前也没有看过, 就买最便宜的票。
最便宜的也要韩币四万一张, 请Alice帮忙定票,
剧场在明洞, 晚上8点的这场, 尽是观光客。
90分钟的剧情, 说的是一场为准备宴会而发生的厨房大作战。
利用非一般随手拈来的器具, 演员即兴敲打出有旋律的节奏。
可惜这场演出没有我想象的有趣,
原因是在全剧的表演当中,
加插了很多(我认为)不必要的元素,
变得有杂技有魔术有舞蹈有谐剧的杂七乱八的,
不是我所期待的《乱打》表演,
看得我在中场甚至打起呵欠。
有太多观光客商业元素的《乱打》,
其实没有看也还好, 不会因此失去什么重要的乐趣。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