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

我的咖啡机

礼拜一与同事吃午饭闲聊, 得知有同事要购买Nespresso的咖啡机,我也趁热闹鸡婆了一下, 怎知却无法抵抗拥有一架咖啡机的念头, 五分钟之后就确定购买。 其实几年前就认识Nespresso咖啡机, 却没有想过拥有。 去年在去新加坡公干, 公司的茶水间有免费的Nespresso咖啡供应,顿时觉得那里的同事好幸福哟~

机缘巧合KL的朋友也都买了Nespresso的咖啡机, 在家里享受不再喝即溶咖啡的乐趣;还介绍我买一架, 说是公司的同事在年终的抽奖抽到一部, 却不爱喝咖啡, 所以想要贱价出卖, 可惜当时我在KL的家只是一个停留站,好意还是婉拒了。

今天, 毅然买下的咖啡机, 是补偿自己今年无法出游的小礼物, 也是真正享受咖啡乐趣的另一个开始。 只是呀, 有很多款的咖啡Capsules选择, 而且澳门没有售卖, 要到香港购买, 成本的计算有一些。 只是同事说, 其实自己在家里泡一杯, 比起外面卖的价钱, 长远来说还是经济的。 当然, 对于咖啡歌颂者, 真正被追求的, 还是咖啡飘香的味道。打开包装盒, 大大的Logo说明书映入眼帘。小巧的咖啡机, 藏在包装盒里, 等待主人的热情迎接。
我的新咖啡机的真身, woohoo!~~
随机附送的13个Capsules, 还有同事A回来给我多20个, 分别是Arpeggio和Volutto各10个的试喝品。

颜色亮丽的Capsules, 里面深藏了难以形容的咖啡香, 深深的吸引着Nespresso爱好者。

接下来, 需要寻找我的Nespresso口味, 慢慢品尝咖啡了~ 还要买一个Espresso杯, 和一套型格咖啡杯组, 高兴呢!

4 条评论:

莎莎妈咪 sab 说...

哇!令我又羡慕+又嫉妒啦。。。 :P

Joyce 说...

Can I have 1 Finezzo Lungo please...

匿名 说...

以前辦公室裏也是用這咖啡機, 每次一煮咖啡時, 整間辦公室及整層樓裏都满溢著濃厚的咖啡香, 連不喝咖啡的同事們都會忍不住地想來上一杯, 可見其威力!
下次拜訪你時, 來上一杯吧 ^^

min-hua

Mimi 说...

CW - come to 澳门啦~
芳 - 我还没试喝过Finezzo Lungo。。。
Tina - 今天我泡了第一杯咖啡, 真的是满屋香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