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星期二

《首尔》 好吃冷面+马铃薯煎饼

结束两天一夜的小旅行回首尔前, 朋友说一定要试试当地有名的荞麦面条, 还有马铃薯煎饼, 才不枉此行。 朋友的妹妹在导航器输入地址, 我们就来到了没有导航器还真很难到得了的餐厅。

稍微过了午饭时间, 没有太多人。 有一个外国团体的午餐聚会,还有电视采访呢。 我们坐在里面的位子, 盘腿而坐, 点了两碗面, 一份煎饼。 小菜有两样, 一个绿色的是白萝卜的叶子, 一个是腌白菜。 我是一个只喜欢吃绿色菜的麻烦人, 不是说白色的菜不吃, 而是“如果有所选择”的情况下的一种非妥协。 来到韩国, 不吃白菜就没菜吃了, 这样当然不行啦。 很难得的是, 这两种小菜都很开胃。
餐厅的外观, 地方很大, 建筑很传统, 很舒服的感觉。
用餐的大厅, 长长的桌子, 客人脱了鞋子都盘腿而坐。
好吃的面来了! 洒了很多芝麻还有外加的干鱼, 辣酱一拌, 就好好吃了! 不好捣的话, 就加多一点冰冷的上汤, 味道就出来了。
上汤凉凉的, 夏天喝上一口, 超舒服。 加一些汤在吃完的碗上, 咕噜一声就把上面的料冲入肚子里。
马铃薯煎饼的好吃, 是因为产地马铃薯的关系, 可是感觉这个煎饼过油, 要不然可能会续盘。

饭后的咖啡也很美味, 虽然朋友说这种咖啡机的咖啡普普, 我们却难得的喝到好喝的~

感谢朋友与朋友妹妹的介绍, 来到这样一个隐秘餐厅吃午餐, 没有汽车的话, 真的有点麻烦。 感恩呀~

2 条评论:

Joyce 说...

想念!想念!還是想念!

Mimi 说...

CX 有促销机票, 可以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