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3日星期日

《首尔》 雪岳山国家公园


本来朋友说, 要不然不用入内, 在外面逛逛, 买了一支烤玉米啃着吃, 仿佛就是为了吃玉米而来。 之前没有任何概念的情形下, 以为逛这会儿就算到此一游, 怎知却很想明天早上再来走走。 赶着在国家公园关门前来到, 一行人吃了玉米, 就离开。

到了第二天早上, 果然很多的旅行团和登山的人士。 我们为雪岳山慕名而来, 在公园四周闲逛, 春天的花还有一些, 早上登山的感觉真好。 虽然不是真正的爬山, 却因为是国家公园范围, 绿意的陶醉下, 让人很放松。

园里有一个大佛, 还有一些几百年前的庙宇建筑, 是一个远足散步登高的好去处。 公园有几条步道, 如果是为了登山而来, 可以走上一天。 我们没有准备, 就在最短最矮最没有挑战性的布道走走。

春天看花, 秋天看枫叶, 雪岳山国家公园, 是一个很不错的大自然景点!

1 条评论:

Joyce 说...

下次有機會,還會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