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

再见钟无艳 + 天后

过了一个月, 两颊红红的过敏现象, 终于离我而去! 感谢那美丽再次降临, 哈哈~ 一个月前因为用上朋友介绍的偏方, 而导致我顿时变成了钟无艳, 在药物、药膏、戒口的情形, 慢慢的修复, 红红已经不再。 医生说得对, 真的会消失~ 可惜黑斑依然。

佩芳朋友担心我的状况, 还好过了她的生日, 祷告也成真, 让她也松了一口气。 而我那副不修边幅的邋遢样, 再次可以上妆, 美美上班!
-------------------
澳门天气依然很热, 捧着朋友送的冰皮月饼, 在高温的礼拜六搭公车, 感觉月饼都溶合了。 回到家后也提不起劲出去, 结果看了一部韩剧“富翁的诞生”。 让我注意这部戏的原因, 还得感谢中天娱乐台的片尾曲。 台湾播出的版本, 往往会把原来的片头和片尾曲, 换成华语歌; 而这部剧的片尾曲, 就是彭学斌词曲的“天后”, 由陈势安主唱。 歌曲的天后架势, 和女主角开始的形象满贴近的。 也对于这首大马创作可以登上8点档的韩剧当片尾曲, 感到高兴~ 因为每天都播的好听歌曲, 不红也难!

4 条评论:

莎莎妈咪 sab 说...

wow!美美的Mimi回来咯。。。是好事!替你开心啦!最开心的应该是PF :P

Joyce 说...

我很喜歡‘天后’這首歌,彭学斌词曲寫得真是好,陈势安也唱得好。

Mimi 说...

CW, 我应该会在6点到家, 你有回槟城吗? 一起吃饭如何? 中秋节要送礼呢! 电联吧!

Joyce, “天后”真的好好听! 希望彭学斌可以因此歌得娱协奖!

莎莎妈咪 sab 说...

你是说星期四 23/ 9 晚上吗?
还是星期五?
要叫DW一块来吗?
Dr Yap 是 24/9 下午吗?可需要司机?嘻嘻!
sorry-la,太多的问号了。
等你回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