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7日星期二

业余旅行顾问

最近有点懒懒的没有太勤的更新网志, 也许是因为忙着凑热闹, 帮身边的朋友和三妹研究他们计划中的旅行。 

有人想要去欧洲, 我说我可以提议, 毕竟在德国住过4年,对以前旅行过的城市, 还是念念不忘, 当然要提供一些有的没的! 

有人想要去台湾, 说我常常周末过去玩, 好像很熟; 我也开心的定演唱会票, 安排从华欣回来隔天再出发。  结果朋友记错日期, 一页台北麻辣火锅的约会, 泡汤了!  我转去宜兰, 希望来一个青绿环保之旅。

有人想要去日本, 我好像也去过数回, 向我拿资料。  我翻箱倒柜, 把日本旅行的记录再拿出来重温。

俨然是一个业余旅行顾问, 除了毛遂自荐外, 还被朋友尊敬的, 一想到旅行就想到我。 感恩呀!

希望大家的旅行可以很棒!  我就尽力而为咯~   请多多包涵!

4 条评论:

dawen 说...

呵呵,真不好意思!不过,你真的可以当"业余旅行顾问"了!

Mimi 说...

达温, 我都不好意思呢~ 因为你的旅行, 我都没真正在忙, 反倒是B的欧洲行, 因为时间紧逼, 确实让我头疼。。。

匿名 说...

Mimi,宜蘭找到民宿了嗎?我可以推薦你一間..萬芳演唱會見囉..Yenny

Mimi 说...

哦, 谢了~ 我定了若轻人文。 我们演唱会上见! 告诉你, 我本来买了两张票, 朋友搞错日期不能去, 我落单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