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

当电视不再华丽

星期一开始
我家电视开始发疯
所有在系统的电视台
一瞬间消失了
剩下蓝蓝的画面
我拿着遥控器
尝试搜台微调
却只成功的搜到TVB新闻台
然后是JET综合台
好无聊哦!
好看的电视台都从我的范围不见了
一定是我最近累积了很多的业障
唯一可以一面运动一面看电视的安排
也不知为何的被夺走了
当电视不再华丽
我已经很闷的生活更加无趣可言
看来会对电脑越来越上瘾咯
真不是一个很好的现象呀!

2 条评论:

莎莎妈咪 sab 说...

不是业障。。。是要你买新的电视,大大那种。。。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嘛 :P

Mimi 说...

不是我要买, 是屋主必须提供新的电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