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

在KLIA上机前

很久没有出入KLIA了, 一整个机场就是冷清清的。 顺着往C32闸口登机门, 等待接驳的单轨火车, 一堆的人从车厢里出来, 留下难闻的空气, 陪我到达C区。 我闭着呼吸, 摸了摸有点饿的胃, 虽然早上才从槟城飞转过来, 还在家里吃了表弟卖的卤面。 就是因为那中东来的空气, 我的胃突然又翻转了。 机场卖的食物, 除了汉堡王, 好似就没有什么好吃的店。 我选了一家有卖印度炒面的, 在等待胃复原的同时, 阅读着星洲周刊。 印度炒面端来前, 机场依然人流稀少。 新手表在未指向下午一点前, 没有很好吃的印度炒面, 暂时塞满了已经不再翻转的胃。 KLIA, 大大的机场少少的旅客, 即熟悉又遥远。。。

2 条评论:

Joyce 说...

哈!哈!我愛新手表.

Mimi 说...

真的, 超爱新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