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

[首尔] 咖啡时光 @ 无为

2011-4-30

吃过年糕锅午餐, 外面却下雨来。 我们去住宅区的商场逛, 无乱的在礼拜六的下午, 看着专注瞎拼的首尔市民。 本来想去三清洞, 因为雨, 我们开车兜来兜去, 然后在黄昏雨一直下的时刻, 幸运的找到咖啡室前的停车位, 来到《无为》。

很喜欢这一家叫《无为》的咖啡屋! 位子不多, 白白净净的设计, 是我喜欢的风格。 咖啡豆有很多种, 我选了印度尼西亚的咖啡豆, 来一份小饼干, 搭配用心调理出来的hand drip咖啡, 默默的在屋内享受屋外的雨滴。

朋友喜欢这一家咖啡屋, 特地带我来坐坐, 知道我也一样会喜欢这样的调调。 说真的, 如果可以拥有如此的小店, 真的会很棒!

木制的家具还有简单的饰物, 店招牌一个《无为》的汉字, 让这家咖啡屋显得更加的有禅味。 店里的咖啡师是一名帅哥, 看着他优雅的泡咖啡, 也还是一大享受~ 哈哈!







《无为》下次还要再来

1 条评论:

Joyce 说...

我的夢想咖啡館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