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

[首尔] 再一餐韩料理

外记:去首尔的周末, 刚好是姐妹们回家为母亲庆生的周末。 我却当一个不孝女,飞来了首尔和A小姐吃喝玩乐! [疯了]  不好意思啦, 老妈子,我们家的烧烤炉是新的,虽然是韩国制造, 在韩国吃道地的比较好吃哦~ 然而在首尔的周末, 我的心还是与你们同在![嘻嘻]

2011-5-01

与朋友去明洞附近逛街, 本来还想吃烧肉, 最后决定吃韩式料理就好。  这家店在LOTTE百货后面, 人满多的。  我们来到时还不到中午, 要了一张里面的桌子, 三个人点了两个主食, 一个泡菜猪肉锅, 一份泡菜海鲜煎饼; 可是却来了整桌的小菜, 真的是韩式料理特色呀~

朋友加点了一个紫米饭,教我先吃饭,然后吃饭焦, 再倒入米汤,当粥品吃一回。  一种饭三种吃法, 是朋友妹妹喜欢的搭配。  我却比较喜欢煎饼, 脆脆香香的, 还有辣辣的口感, 与澳门吃的很不一样。  在韩国, 随便吃哪一家韩式料理, 感觉都是好吃的!

我与朋友短暂的相聚, 也因为她要回光州工作, 而告一段落。  短短两天, 真是匆忙的聚会。  要不是刚好国泰有特价机票, 在两个月前订了下来, 就不会来去首尔住一回,而会回家庆祝母亲生日了吧~  (?!)两天, 看过朋友, 买了一些彩妆品, 老妈子的生日礼物, 稍后捧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