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星期六

U-Super Bible之“西藏和香格里拉“

U Magazine今期的Super Bible是西藏和香格里拉的两本书换购活动。 条件是:两期不同的印花, 再加港币25元(或澳门币26元), 就可以把这两本厚厚的旅游书捧回家! 光是看封面的设计已经吸引人。 我当然也捉紧时间去换购, 第一时间把书换回来。 姑且不论会不会在近期去西藏和香格里拉旅行, 把书捧在手上, 看着精美的相片, 还有尽心尽力编辑的资料, 也该为低价优惠U读者的杂志鼓掌!

虽说买旅游书最好买最新出版的, 要不然拿着过时的工具书按图索骥的时候, 可能会找不到旧版旅游书的店家或资料不符。 可是, 就是被这一套Super Bible锁住, 暂时没有去西藏和香格里拉的打算, 还是得占为己有。

回来后顺手翻了几页, 就因为这个周末要去福冈而把西藏和香格里拉搁下, 先找找九州大分县日田市的资料, 还因为会去朋友的家乡八女市,所以看西藏和香格里拉旅游书的事, 回来再说。

虽然现在已经没有每期都买U-Magazine, 可是遇到可喜的专题, 还是很值得我花钱买杂志。 期待下一个Super Bible!

2 条评论:

紫绵羊的心与情 说...

MIMI姐:
谢谢你的留言,看了很感动,有你的鼓励,让我更努力地写下去

Mimi 说...

大家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