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日星期日

[法國] 出發去Beaune!

抵達CDG巴黎機場,領取行李真的是一團糟。 第一次用這機場,感覺還是沒法與香港機場比較。以前來巴黎,不是用陸路就是鐵路進出,根本沒有想到CDG這麼不吸引我。

飛機早到,我們一行4人,徐徐的行走來到接駁車站,剛好有車去巴黎Gare de Lyon火車站。 天還沒亮,感覺夏天好像真的已經來到尾聲。

我們順利上車,大家心情好像都滿興奮的。 除了我來過巴黎,同事們都是第一次。 久違的歐洲大陸,踏在法國土地上,感覺奇妙。

約50分鐘的車程,來到火車站,剛好可以趕得上0824的火車去第戎(Dijon)。 供應商派了車子在第戎接我們,一個多小時到達時,找不到司機,以為忘了,原來司機卻是一位師奶級的安娣,怪不得沒注意看到。

去目的地Beaune還要花約45分鐘的車程。司機用有限的英語,試著指引我們左看右看,高速道路兩旁的酒莊;讓我們更期待這一個商務旅程。

雖說是商務公幹之旅,可以寓娛樂於工作,何樂而不為呢?

難得的更是因為飛行的關係,還有另一個從美國來的同事未到,我們有了半天的休閒私人時間。

到酒店後,打算先醫肚子。 我與同事住不同的酒店,不是故意又似故意。還是決定一起午餐。

而對於Beaune, 第一印象非常好,真的很是喜愛。 看來得花另一篇幅好好書寫才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