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日星期日

美好午餐在天政

2011-9-01

一直想去试试天政的天妇罗餐, 可惜没有机会成行。  因为妹妹来访, 乘机溜出去午餐逍遥一下。 每天呆在公司的员工餐厅, 偶尔出去别家酒店消费, 来一顿饱满的午餐, 下午开会才有养分冲刺。

8月的午餐优惠活动延续到9月3号, 我们由于时间关系, 没点著名的现点天妇罗套餐, 反而选择了行政午餐套餐。

餐厅坐落的楼层有很开扬的景观, 看了很舒服。  我们坐在U型的吧台位子, 前面是天妇罗师傅油炸天妇罗的开放式料理区,可惜我们与其他客人都点午餐套餐, 没有师傅站在我们前面处理天妇罗。  改天有空要来试试天政最著名的现点天妇罗套餐~


妹妹点了一份午餐BENTO, 有很多的东西, 一大盘的端上, 养眼得很!  当然, 食物也是很有水准, 尤其是炸物蔬菜天妇罗, 美味。
来天政, 当然要吃天妇罗啦!  我叫了一份天妇罗盖饭, 中虾鱼蔬菜, 新鲜又好味!  不愧是东京的过江龙啊~
来一张近照看看这份天妇罗盖饭吧!  如果每一顿午餐都这样吃, 除了消费不便宜, 吃得太饱下午就会昏昏欲睡。
完美的结束, 就以一球的绿茶雪糕来总结美好的这一餐吧~
感恩妹妹的陪伴, 可以一起品尝美食, 好好过一个远离烦闷生活的午休时刻。

1 条评论:

Joyce 说...

美食呀!美食!好爱到~~
罪过,罪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