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5日星期一

2001年的平安夜, 我在那里?

這一年決定了出國, 原本還一直為拿不到英國文化協會的獎學金而悶悶不樂, 然而,(舊)公司新的安排讓我的生活起了一些變化, 續而需要在很短的時間里,准備很多的東西与處理芝麻綠豆的事情, 然后做一些心情的調整, 准備往德國飛去.

2006年的今天, 我己經記不起, 2001年的平安夜是怎樣的過. 也像失憶一般, 無法集中思緒回想, 那一天是到底怎么個慶祝法. 唯一肯定的是, 我人在大馬, 可是真正位置是吉隆坡, 檳城還是巴生, 卻一點印象也沒有.

或許, 有一些藉口, 讓我短暫失憶, 然后自私的秘藏回味, 就像這一年的平安夜.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