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日星期一

[演唱会] - 五月天相亲相爱澳门2009演唱会

说是相信音乐旗下的艺人的一次大聚会, 虽说挂名主打五月天, 可是我看不到如何的相亲相爱在澳门。 演唱会由一组又一组的人马分别出场, 一个接一个的唱, 唯一有互动的就是强辩与叮当。

我不认识强辩乐团, 更没有很欣赏叮当特别选唱“我是一只小小鸟”想要施展的歌唱技巧。 我没有对梁静茹厚爱, 就好像我只会静听品冠的情歌一样, 所以接下来的五月天, 很不饱实的“下”半场, 让我很不安份。 就像已经期待很多, 然后却吃不好的晚餐一般平实。 一直以为的一成不变相法, 就是因为相信, 所以失望。

最大的惊喜, 原来是黄伟文的光头照型, 在一片荧光棒的照耀下, 所呈现的另类突出。

才发觉原来错过的是陈绮贞在香港的摇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