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0日星期日

《北海道》 前言



十一月时上网买了机票
十二月从泰国回来
航空公司竟然说取消了我飞行那天的班机
结果在跨年的那几天
还要把之前定的酒店全数再做安排
航空公司在我拒绝延迟飞行后
折衷的安排我从香港出发
渡轮费用又不用我付
我当然答应飞香港快运
把出发的日期挪前两天
逼不得已推掉了亚庇表姨的约
太不好意思了
然后是御寒衣物的准备
再来是担心手上的工作突然排山倒海的出现
每次临出发旅行就是这种状况
就这样临时抱佛脚的大打人情牌
要同事帮忙我缺席的一个星期可能的突发事件
最后还是老样子的在出发前一个晚上
东摸西磨的搞到很夜才睡
可是呀
第二天出发时的心情
神采飞扬得忘了不够的睡眠和职场的缺席
就这样上机了!
从澳门到香港机场的海路衔接原来已经上了轨道
不用再在临时码头登记
对于之前认为香港飞行很花时间的念头
今回可要改一改了
看来不久的将来从香港出发的旅行
可能会有所增加了
而对于北海道的旅行
说了这么久终于在这一个冬天到达
意外的又认识了在新千岁机场工作的新朋友
感恩呀~
希望这次的旅行也会是一个难忘的经验

1 条评论:

Joyce 说...

玩得開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