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

《北海道》 Hotel Resol Trinity @ Sapporo

未出发之前, 在jalan.net定了Watermak Sapporo Hotel三晚,可是因为航空公司的变化, 把我的札幌酒店搞到乱糟糟, 加上1/11是日本的国定假期(成人节), 回头要更正我之前的订房预定,却因为1/11满座状态, 逼不得已放弃Watermak Sapporo Hotel, 重新寻找一连三晚又符合我预算的住宿。

而位于大通公园的Hotel Resol Trinity就变成了我的选择。 我住宿饭店的原则, 是地点理想, 房间干净亮丽, 最好有大浴场, 当然价位也要好。 也由于是连续住三晚, 就选了有早餐的住房优惠。 日币五千一晚,满不错的。 唯一不足的应该是我的房间窗户看不到任何的风景。

饭店大厅的登记处, 有挑高的天花板, 一幅大大的艺术品挂在中央, 感觉很大方明朗。

Lobby前面有很艺术气息的家私, 还有一些很棒的摄影书, 我走的那天才看到, 要不然可能会依样画葫芦的跟着大师的摄影路线呢。

我喜欢左边黑色看似有点不稳却很舒服的椅子。

我定的房间是15m2的单人房, 小小的房间, 放了一个行李就有点寸步难移。 电视是SHARP牌子, 有免费网路, 有一个专让女性客人化妆用的三面折镜。

靠墙的床头有一个小小的阅读照明灯, 还有一个贴心的手机充电器, 隐藏在床头的柜子中。

床很舒服, 让人可以得到充分的休息, 发挥了让旅人可以幸福入眠的作用。

酒店顶楼有大浴场, 所以房间的浴室只用过两次。 去顶楼的大浴场泡澡, 是每天最舒服的一件事。 可以望见大通公园的浴场休息室, 是一个解放压力舒缓神经的空间。 只可惜大通公园的雪祭还没有开始, 不然景色会更宜人。

从小樽回到札幌那天, 我选择了JR站北部的另一间酒店, 一样住得很舒服。

下次去札幌, 我或许会住薄野地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