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0日星期三

《北海道》 新朋友



名古屋的日本朋友知道我要去札幌, 利用facebook的威力, 让我认识了札幌的知惠子小姐。 新朋友刚好在新千岁机场的JR外国旅客中心上班, 提供了我一些旅游上的资讯便利, 让我一个人的北海道之旅, 有了一些乐趣。

刚好知惠子星期二不用上班, 可以一起吃饭聊天,感谢facebook还有朋友殷勤的帮忙, 可以有一个美好的旅行。 戴小小眼镜的知惠子英语流利, 中文也行, 感觉很上进, 正是一个可爱的日本朋友哦~~

2 条评论:

佩芳 说...

私の友達は最近も札幌へ行きました。写真を見せました。雪の風景がとても綺麗です。私は大好きですね!あなたのfacebookの写真も綺麗な。あなた達は同じの地方へ行くと想います。あなた達の旅行の経験お羨むね!私はこの旅行を期待する。新年おめでとう!!

Mimi 说...

哈哈。。。save more $,就可以每一季去日本了, 不必羡慕! 日语你懂, 沟通更加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