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4日星期日

《首尔》 在三清洞喝咖啡

来到首尔, 当然要来三清洞。 这里是我喜欢首尔的其中一个原因, 就是来逛逛, 看看创意小店, 在咖啡馆林立的所在, 随便找一家咖啡座, 消磨半个下午, 写意的让逛三清洞的记忆, 与咖啡香浓的味道挂勾, 就是很棒的旅行回忆了。

选择这一家咖啡馆, 是一见钟情的那种简单的吸引。 纯咖啡的卖点, 走过店子前时, 已经被摆放整齐的泡咖啡器具锁住目光。 走累了, 再回头来消磨时光, 享受午后的咖啡; 被带到开扬的店口前座位, 点了埃塞尔比亚咖啡, 服务员用很专注的态度, 把我的Hand Drip咖啡, 还有妹妹的卡布其诺, Alice的哥仑比亚咖啡, 一一呈上。

没有甜点或蛋糕搭配的下午茶时光, 一来是早上的人参鸡吃太饱了, 二来只是要享受纯咖啡的味道, 还有把肚子留待傍晚的料理。

店家有很多世界各国来的咖啡豆, 还有不一样的泡咖啡方式, 根据客人的喜好相互搭配。 对于咖啡的研究, 我还不是很内行, 只是感觉气氛、环境、同伴、话题等等, 如果可以很有趣, 这样一个咖啡时光的下午, 就是简单的精彩了。

三清洞有很多很有个性的咖啡屋, 这种写意的咖啡个性, 就是会让我想再光临首尔的一个非正式理由。 所以 我等待下一次很快就会再出发的首尔之旅。。。

3 条评论:

Joyce 说...

我也好期待喲!!想念咖啡,ice cream + waffle,年糕,冷面,烤肉,餃子,等等。相信一定會再出發到首而的。

ionglobal 说...

您好!!
我们是负责宣传韩国首尔观光业的一家网络营销公司。我们想通过收集中国游客们的博文后记,来为更多的中国游客们提供关于首尔的旅游信息。通过网络看到您的首尔游记相关博文非常生动有趣,很欣赏您的博文,想进行转裁引用,特此申请,希望能够得到您的允许。

出处: 博客url
转载内容:[博客标题]的照片及文章
用途:首尔市网络线上及线下营销宣传
博文发表网址:VIVID STORY IN SEOUL

为中国更多的游客提供便利、实用的信息,希望您给予积极的协助。如果您允许的话,只需回复即可(没有内容也可以)。
如有疑问,请随时与我们联系。

谢谢!

ionglobal 说...

您好!
您的博文将不会被用于商业目的,而是作为宣传资料,借以来方便更多的中国人游首尔。如果能得到您的允许,将会送出首尔市关联记念品。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