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

又是车子的事!

冒烟了!
在红灯转绿的5秒钟前,
我把车子慢慢的驾回大厦停车场,
然后打了一通电话给修车员,
告知他今晚的状况,
说明天再拿去他那儿看看吧~
唉,
为什么一切的事都挤在一起发生?
还有还有,
热带气旋, 最好不要礼拜三来!
如果我坐不上晚上9点的飞机,
我与医生的约定就要撞板了!
老天, 千万不要再让我提心吊胆了~
这几个星期以来, 我已经够残了,
这种年纪的心脏,
虽然还可以抵挡一些非常安排,
可是也不是要每天新鲜吧?
也许这样的一切是在处罚我没有诵经的结果。
Sadhu, Sadhu, Sadhu.

3 条评论:

Joyce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Joyce 说...

哎呀!別自己嚇自己的,會幫你禱告和發願讓你順順利利的啦!!

Sadhu ! Sadhu ! Sadhu !

佩芳 说...

哎呀,没事,没事。我们还要见面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