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星期一

给自己的生日礼物

一直以来都很喜欢手表
本来想犒赏自己一只JLC积家的REVERSO
还在七月回马时特地与朋友去了KLCC看手表
后来因为父亲的一只IWC让我暂时打消了购买欲望
也因为JLC的价位让我反复衡量买还是不买
十月上旬匆匆回去KL两天
却在无聊的飞行途中看到冰表ICE WATCH的介绍
很时尚很彩虹的颜色让我即刻爱上
没有JLC的话,冰表也应该是不错的情况下
于是我决定要买一个白色的来给自己当2010年生日礼物
一个星期过后的周末去香港看演唱会
在长长的香港站到中环站的左边小铺子
我看到了冰表ICE WATCH柜
就这样以正价买了一只白色标准款
来自比利时的冰表ICE WATCH轻轻的
真没有奢华表重重的感觉那种稳重感呀!
可是戴着玩的超时尚艳丽颜色让自我感觉却变得很好
怪不得很多好莱坞明星艺人都爱
一个星期后出发去泰国旅行前
却在東薈城名店倉看到ICE WATCH Outlet柜
展示款要价一组价钱便宜了港币一百块
真要命!
惟有安慰自己
送给自己的十月生日礼物
高兴、快乐就好~

2 条评论:

莎莎妈咪 sab 说...

是的。喜欢高兴开心就好!。。。白色的手表很有时尚感 :)

Vivienne 说...

very n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