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

又开始定机票~

最高兴的上网活动之一, 就是寻找优惠机票为下一个出游做准备。  朋友欧游还没回来, 已经写电邮告诉我, 应该再回去欧洲看看~  我也想呀!  只是去欧洲需要比较长的假期, 我喜欢的短线游, 变成无法弹性起来。

11月看枫的旅行没有成行, 却在冬季去冲绳。  本来还是想去北海道, 却因为有一个农历年, 还要配合看医生复诊, 不上不下的日期安排, 新年过后应该可以来一个北京还是上海吧?  也可以挪到四月去日本看樱花。

之前在AA定下来的机票, 日子还久呢!  如果不再在澳门, 这些机票不是就泡汤?  想太多了吧?  哈哈~

然后还要加插我公干的飞行, 再来是新项目的开始,已经是进行式了, 可是却没有真正投入, 却还是频频想要私自出游。 怎办好?

上周日聚餐, 听到最窝心的一句话, 无非是C小姐所说的:“我的财富, 全部投资在我的护照印章上!” 真是贴切的好一句呀~

人生苦短, 还是继续旅行, 享受当下, 才是王道! 哈哈~~

3 条评论:

莎莎妈咪 sab 说...

小小师奶很羡慕你的“财富”咯。。。:P

Mimi 说...

你言重啦, 互相抬扛而已吧? 嘻嘻!

莎莎妈咪 sab 说...

哎哟!哪里敢和你抬杠?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