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9日星期四

舞, 舞, 舞吧!

今天早上就心情不佳, 因為不必要的事情讓早餐吃得變成午餐.

沒有經驗的副經理讓我超級捉狂! 找一個剛畢業沒有當過上班族的, 也許會比較順我心. 要求太高就是障礙. 到頭來還是被上司怪我管理不當, 吃力不討好. 因為誰也不要承認為何會請一個如此不像會看走彗眼的職員. 可能還確實太早做如此殘酷的評論, 我卻相信天蝎座的直覺.

還有, 沒準備怎麼過的復活節假期, 沒能出游的超級旺季, 留下來也不曉得會不會看到任賢齊在金沙的演唱會? 難到, 復活節假期就只會在家睡覺, 喝酒看DVD了嗎...

3個部門總監都曾不異而同在不同空間時間對我發出相同的評語 : 這個職員太直接了當, 不好!

哈哈...今天輾轉再從同事口中聽回來, 也麻木了. 反正冥頑不靈的那一班管理層, 不需要我花時間去奉獻討好.

然而, 往往就是在星期四的會議之后, 才會再一次印證我的論點是對還是錯, 很滑稽, 所以麻木不仁!

.... 原來都是造成每個星期四到晚上八點為止心情欠佳的理由!

還好, 與同事吃完晚飯, 駕着開着逢的車子, 吹着初夏的風, 讓月亮同行, 轉變了夜晚的心情!

也許, 這輛車子真的能讓我直率的性格隨着夜光起舞.

村上春樹說 : 舞, 舞, 舞吧!

1 条评论:

匿名 说...

when you ponder hard on one issue, you will find what you deem fit for yourself, i believe. Think of what that may b and when that idea finally sinks in, you will find yourself feeling just fine with the whole situation. Gambat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