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2日星期一

給小妹...Vien

拿了成績, 開心嗎?

全科及格, 已經很好了! 起碼你不用留級, 想必也不會差到"肥佬", 因為你是黃家一份子嘛!

這樣很好, 沒有壓力的去繼續升學, 揮霍青春, 享受最美好的人生!

當然, 你也不要以為可以飯來張口, 混日子的過. 重要的人生計劃往往在青春期浮現蛛絲馬跡, 然后不知不覺中, 你會發現, 原來這一段日子的混噩, 將決定了日后快樂人生的一些方向!

要走的路還很長, 加油哦!! 還有...脾氣要改, 不要讓媽媽吐血!

P/S : Vien 的會考成績SPM拿了兩個A, 最討厭的歷史也過關, 唯一遺憾的是無法超越黃家會考成績最好的黃冰冰!

3 条评论:

Vivienne 说...

咳。。。其实我在中四和中五时还是很叛逆的不读书,直到要考试了才赶紧把书拿起来。所以我还可以拿到不是很令人失望的成绩,这已经是种安慰。当我看到朋友们那么兴奋的领取到好成绩时,我多么想我也可以是他们的一份子。不过,想了那么多还是没有用这已经都过去了,现在是时候应该重错误中学习成长,好让我不再后悔。。。

Vivienne 说...

等等!有件很重要的事情要澄清就是黄冰冰并没有拿到5个A在大马文凭考试,拿5个A是她中三会考时的成绩!是不是很劲暴嘞!是她本人告诉我的哦!

Mimi 说...

原來我才是会考成绩好的那位!

vien, 長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