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8日星期三

當。。。我看到一個有很多垃圾的網球場,

2008-5-17
地點: 臺中體育場旁的網球場

我隨着人群往臺中體育場看臺區的入口處走。 經過一個地上垃圾滿滿的網球場, 從鐵絲網的另一邊看過去, 一個長者和一個中年女性在揮打着網球拍, 一來一往的打網球。

我驚訝于網球體育的魅力, 讓這樣一個組合, 能夠不顧地上的垃圾, 全神貫注的在享受網球運動所帶來的樂趣, 完全無視地上垃圾所造成的障礙, 而可能發揮不出該有的水準。

我駐足片刻嘗試思考, 在怎樣的一個狀況下, 一個有很多垃圾的網球場, 會是禮拜六傍晚最佳的運動場所, 我卻怎樣都理不出一個所以然來。

當人群越來越多, 往同一個方向走的人山人海, 都是為歡迎五月天回到地球而集聚在臺中體育場。 因為今夜, 只有五月天的演唱會, 才是四面八方為朝圣五月天而來的粉絲們最大的關注。 原來, 網球場的垃圾, 垃圾的網球場, 完全不值得此刻的我如斯的大驚小怪。 所以, 五分鐘后, 我唯有放棄思考, 一個地上垃圾滿滿的網球場之前身今世。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