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2日星期一

CAMPER X RIMOWA

2008-5-11
當你心血來潮, 突然決定去做一件事時, 往往就是花錢買快樂的時候屬多。

昨天, 我就是這樣的一個情況。

在禮拜六的晚上, 做完該做的家務, 休息夠了, 雖然是大熱天, 還是決定泡澡。 就這樣, 一面泡澡一面看雜志的時候, 就在U-MAG看到這一組限量版的CAMPER X RIMOWA旅行箱。

CAMPER, 我喜歡的西班牙品牌。 在德國居住時, 常到住家約8公里的一間鞋店逛, 看看可否撿到便宜的CAMPER鞋。 最終, 也只是買過一雙給自己, 兩雙回家給妹妹。 反而是經典的TWINS, 是在巴塞羅那旅行時買過的一雙休閑鞋。

RIMOWA嘛, 是我鍾愛的一個旅行箱品牌。 也是在德國居住時, 常會在無聊的周末, 踏腳車在鎮中心的運河做Z形的踩踏。 就在禮拜天沒有開店的一間賣旅行箱的小店前, 望着櫥窗的擺設, 看看RIMOWA的魅力, 卻沒有摸得到的份。

2008-5-04禮拜天那天, 我與妹妹在WESTIN喝過下午茶, 就到公司的大運河購物商場逛。 然后, 也是在澳門唯一的一間RIMOWA專賣店里, 逛了一圈, 摸摸銀色的中形箱, 再看看限量發售的玫瑰金箱子。 轉了一圈, 看看價錢, 是我去日本旅行的雙倍花費, 當然沒有下手。 鍾愛歸鍾愛, 德國情意結也好, 我就是看看就算了。

可是, 只那么一個星期后, 當我看到CAMPER與RIMOWA的CROSSOVER創作, 我就決定占為己有。

所以, 我開始打電話。 哦, 只在香港CAMPER專門店有得賣嗎? 那么澳門的RIMOWA有嗎? 什么? 不可以預定? 名額不可以保留? 那么叫朋友代買可以嗎? 禮拜三才去買, 還有貨嗎? 這樣呀, 香港只有50套嗎? 還要預留10套去日本嗎? 那, 我明天過去香港買, 現在可以預定吧?

我于是想想, 可以代買的, 在禮拜天的時間, 幫我這樣一個忙的所謂“香港朋友”, 似乎是零。 一切敲定, 我決定親自走一趟。 雖然要額外的交通花費, 決定了就去做! 要不然, 我會后悔。

就這樣, 我在人來人往的中午的銅鑼灣, 在CAMPER專賣店付了錢, 拎着這一個裝在紙盒的旅行箱, 搭船回澳門。 即是需要在入境澳門時, 擠在長長的人龍等待一個小時才過關, 我的反應也沒有因而不耐煩。 神奇吧? 這真的是名牌惹的禍! 要不然, 我想不到跟可以說服自己在禮拜早上8點起來, 進行這樣一個MISSION。

那, 大家現在就來看看, 我的戰利品吧!白色的外殼, 不是RIMOWA的那種有點閃的METALLIC特有顏色, 卻感覺干凈俐落。 四個輪子的MULTIWHEEL系統, 方便得來, 拿行李不再吃力。
隨旅行箱所附送的旅行帶。 鮮亮的橙色, 印上CAMPER與RIMOWA的商標, 把它綁在白色的箱子上, 格外的出色。
當然, 還有一個同色系的行李掛牌, 很醒目吧?
箱子的正方, 有兩個小小的牌子, 分別是品牌的LOGO。
在橫列的鎖頭處, 也有兩個跟正方一樣的小小牌子。 白色的旅行箱, 只有小小的牌子, 完全沒有哇眾取寵的設計。
隨限量版推出的這一套旅行箱, 還附帶送上一份CAMPER的旅行包。 紅紅的麻布包包, 印上大大的白色CAMPER字體。
里面的配件有: 旅行枕, 護眼罩和兩個瓶子, 不賴吧?!

RIMOWA的宣傳語: EVERY CASE TELLS A STORY! 而CAMPER, 一雙可以陪你旅行的鞋子,讓你體會IMAGINATION WALKS之余, 還可把要帶回來的記憶, 裝進旅行箱里, 一并蓋上裝箱。

擁有的感覺, 雖然是基于“限量”和“品牌”效應。 可是, 我夢想的旅行箱, 終于在2008年的5月開始與我結緣。 這種“終于”的微妙, 激發了快樂的因素, 用高額金錢代價換回來一個“擁有”, 會是陪我旅行一個又一個城市的見證。

張艾嘉很久以前在“忙與盲”專輯唱過的一首歌, 在此刻輕輕唱起, 真的是滿貼切的。

===========================
『箱子』

作詞:鄭華娟
作曲:鄭華娟/羅希

箱子的大小是旅程的長短
箱子的多少是路途的遠近
每一次開箱
將歲月留在不同的地方

箱子的大小是旅程的長短
箱子的多少是路途的遠近
每一次關箱
體驗了許多不同的成長

就這樣長年累月的奔忙
無休止的關箱開箱
然而到底是箱子開啟了我
還是我開啟了箱
然而到底是箱子關住了我
還是我關上了箱

箱子的大小是旅程的長短
箱子的多少是路途的遠近
每一次開箱
將歲月留在不同的地方

箱子的大小是旅程的長短
箱子的多少是路途的遠近
每一次關箱
體驗了許多不同的成長

就這樣長年累月的奔忙
無休止的關箱開箱
然而到底是箱子開啟了我
還是我開啟了箱
然而到底是箱子關住了我
還是我關上了箱

4 条评论:

Joyce 说...

哇噻!我也好希望可以拥有一个。-Camper-自从拥有经典的Twins后就非常的爱,也陪我走过很多地方而留下美好的回忆,是我最至爱的鞋子。-Rimowa-自那天看过后也期待可以有机会拥有它。如今Camper X Rimowa 限量版的结合真的非常值得拥有,而且也天衣无缝。超刁!你真的可要谢谢U-Mag或说长期的支持是明智的。

Vivienne 说...

Oh my God! This is so nice!!

Mimi 说...

我也非常喜歡, 五年不會壞掉的話, 就給你們用用吧!

Mimi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