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4日星期四

[京都] - 下午茶

2008-11-16


在Wonder Cafe度过一个愉快的下午, 加分的除了是那间很有个性的咖啡屋, 当然不可缺少好吃的甜点和咖啡。

加了一个绿茶冰淇淋的Cream Puff, 味道很家居很浓郁; 尤其喜欢那一个像火山爆发流出奶油的造型。

我在桌子抽屉发现一本Karl Lagerfeld拍摄安藤忠雄的"Tadao Ando - Vitra House, Vitra Conference Pavillion, Weil am Rhein 1993", 离开时问老板有否出售这本书, 老板摇手说:不卖。 我阅读着没有文字, 只有老佛爷拍的照片的这一本“书”, 然后放回抽屉。 书看完了, 不能拥有, 却可以留在Wonder Cafe, 让下一位客人一面喝咖啡, 一面游览Vitra House, 何乐而不为呢?

2 条评论:

匿名 说...

这么多餐,我最喜欢这一餐!刺身有罕有海鲜才过瘾!

Mimi 说...

这也是我认为满意度十分的一顿。 不为什么, 就是因为天时地利人和, 让小小的Wonder Cafe让我有一个愉快的吃茶下午。 环境食物心情气氛, 就是决定很主观的喜欢, 一个旅程遇上一回, 已经满意足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