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1日星期日

新笔记本电脑

2009-6-20
没有去看S.H.E演唱会, 因为没有免费票; 却跑去买电脑。  
总是钟情于Acer Aspire的系列, 先入为主而已,不是卖广告!

这是一部满新的型号, 4810TG-352G25Mn.
Intel Core2 Solo CPU SU3500 1.40Ghz; 2GB DDR 3 RAM; 250G HDD.
用来处理文书照片, 应该可以应付有余。
最重要的是, 重量约1.9公斤而已~ 棒! 

还有就是不到一寸厚度的超薄型设计, 很有时尚感。
让我走了几家电脑店, 再回到第一家买Acer, 其实早就心有所属。
上两个星期看过一部13寸时已经心痒痒, 今天算是圆了心愿, 买了14寸的, 感觉Netbook在家用, 好像小了点。  真是贪新忘旧呀。

新型号除了不重超薄, 还有就是省电, 电池可以用到8小时。  可是, 刚刚买不到24小时, 附设相机却无法操作, 拿回店里, 结果换了一部新的。 店家说是有一些小问题, 干脆换一部新的给我。 这个周末跑了几趟, 希望不会再有不必要的问题出现。

新电脑, 还有很多需要学习处理, 这几天又要忙了!!
可是呀,还是很高兴可以拥有~~
Hooray!!!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