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3日星期一

芳兒生日 + 世界閱讀日

今天是芳兒的生日, 也是世界閱讀日.

前些日子, 芳兒叫我找邱一新寫的<<我是丐幫旅行家>>. 兩個星期前在書展里找到, 就買了下來. 邱一新, 什么來頭, 我毫無概念. 書本買來后也沒趁機閱讀, 只翻了幾下就擱了下來.

其實MOP100一本是有些貴, 但做為芳兒的生日禮物, 卻有些敷衍. 畢竟芳兒這把年紀的生日, 是需要一些比較有紀念性的東西來紀念這一個重要日子. 好吧, 下次再補送! 也要藉此鼓勵芳兒, 為理想為生命加油, 活出自己, 精彩度過每一天.

因為是世界閱讀日, 照例也要推薦一本書, 永遠的經典<<小王子>>, 幾時看都那么有趣. 如果真的忙昏了頭, 就看看<<小王子>>吧, 可能會有意想不到的收護!!

2 条评论:

Joyce 说...

先谢谢你的祝福,再谢谢你帮我找到这本书。你都说我有这把年纪了,所以有没有东西来纪念这个特别的日子对我来讲都已经不是最重要的事了。因为让我觉得最开心的就是还有人记得这个特别的日子和送上最真诚的祝福。

Joyce 说...

自长大和经济能力允许后,每当这特别日子快来临时,我也会买一本书给自己,当着是给自己的礼物,或是响应世界阅读日也好,都无所为。因为最重要的还是每一本书都会带给你不一样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