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5日星期二

下班后的麦当劳

2008-8-05

可能有很多人会羡慕我, 因为公司有一个麦当劳, 还有一个星期有五十元澳门币值的消费, 完全由公司免费提供。 可是对于快餐, 还有在员工餐厅吃饭这样理所当然的事,我还是会很不自在, 感觉好像有几千对的眼睛在盯着你吞咽每一口的饭菜。

今天, 我难得在很多会议之后,决定把案头的作业推到明天, 在满档的电邮包围下抽身出来, 想要到员工餐厅的麦当劳吃一份没有什么营养的快餐。


把电脑Log Off, 把烦恼丢给明天, 我步出办公室, 去找麦当劳叔叔!

没有可以兑换Hello Kitty的员工麦当劳, 明亮的在餐厅的左边24小时照耀着没有阳光没有月亮射入的地下层。 环境随着上层的娱乐场而完全没有了时间的观念, 日以继日, 每天如此。

我点了一份“3”餐, 是鸡肉汉堡套餐。 把刚炸好的薯条撒在餐盘上, 把番茄酱倒在薯条包装纸上占点。 我今晚的晚餐还有一杯橙汁, 就这样, 心血来潮的打破了任何控制体重的计划。

外面挂着三号强风讯号, 明天的天气可能会变坏。 我啃着鸡肉汉堡, 吃着一根一根依然有热气的薯条, 喝着不冻的橙汁, 一个人在晚间九点吃着吃着。 只为了吃而吃, 没有所谓的应不应该吃, 只因有很多的无聊需要打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