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日星期六

It's EVISU !!

曾经看过一篇杂志上的文章, 说有一次Sarah Jessica Parker在纽约出席一个party, 看到一位女士的西裤,很是喜欢。 当问起是哪一个品牌时, 那位女士的回答大大出乎了SJP意料之外, 因为答案竟然是:H&M, USD 14/pc!! 被称赞裤子好看的女士当然洋洋得意, 可也说明了High Fashion和如今走平价路线又常常会有好设计的Affordable Fashion, 已经是开始走入High Fashion社交圈, 多么的难以想象的现象呀! 买衣服, 不再是所谓的一昧高级名牌, 而是越懂得买得便宜却又能穿出时尚, 才为厉害!

其实讲了许多, 是要顺便提提最近去浮罗交怡时, 与妹妹在F.O.S.无意的逛, 却挖到一些意想不到的便宜货。
芳儿示范的这一件日本品牌EVISU TEE, 是我们在F.O.S.的特价区里寻到。 粉红的TEE印有EVISU字样和那可爱的商标。 所谓F.O.S.既是Factory Outlet Store, 这一件不是冒牌货。
我们搜到时再次确定价钱是马币十元, 然后一一检查有否脱线呀假疵呀什么的, 看到说明牌子竟是注明着"Made in Japan", 就决定买下。
在F.O.S.慢慢挖宝, 有时真的可以发现有趣又便宜的东西。 而第一次在F.O.S.看到EVISU, 感觉挺好的! 马币十元一件EVISU TEE, 穿得过啦!  我在EVISU网站看到的一件EVISU TEE要价都已经是日币六七千元了, 而且还是中国制呢!

P/s: [异想天开篇] - 如果SJP对芳儿说:"I like your T-shirt! very nice" 芳儿可能要答:"oh, this is from F.O.S., it's only RM 10!"

P/s: [没能独占篇] - 这件EVISU TEE只有小码而无法让我可以也买一件, 炫耀一下我的虚荣心, 真讨厌。  我的EVISU呀, 在大阪买的特价最便宜的也要日币五千元呢! 

3 条评论:

Joyce 说...

我又上镜了!超喜欢这件Evisu Tee,真的很美。要澄清一点这件Tee不是Made In Japan,是'ManMade From Italy',Cool吧!

Mimi 说...

哦, 是意大利哟!

要美美的话就不要吃福建面时占到加哩汁啰!

紫绵羊的心与情 说...

很不错的TEE...还很便宜....我也要去挖宝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