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4日星期四

用镜头看澳门

为纪念上个星期四买了一个D-SLR相机, 我选择在今天贴这些照片, 就是为了开始我用镜头看澳门的章篇。 把上个礼拜天在澳门大三巴附近拍的东西, 贴上让大家看看我还有待雕琢的摄影技术。

也因为投资了一笔不小的经费买相机, 这个八月确实小出血! 真糟! 然而, 挂在嘴边要买要买的D-SLR相机, 总于尘埃落定, 最大的推动力是为了九月去日本旅行可以派上用场。 啊, 是该努力研究这部新宝贝了!

很社区的弯曲楼梯, 把人从一个角落带到街的另一角。


白鸽巢公园前地。 朋友说有一个算命的, 满准呢; 可惜我从来都没有想过去算算我的未来, 虽然我有时很迷信。


议事疔前地, 麦当劳旁边的旅客最喜欢取景廊。


这就是白鸽巢公园, 拍照那天还是第一次来呢!


圣安多尼堂,是澳门第一座用茅草搭建的教堂; 在1638年才用石头重新建造, 又名“花王堂”。


有大三巴, 有葡京, 有哪咤庙前的香炉, 虽然角度有待改善, 我会继续加油!

-------------

曝光的效果不好, 因为还不是很会用相机的很多功能, 应该多加练习才可以慢慢拍出好照片。 要学习的还真多呢, 真是学无止境啊! 希望下回有比较出色的表现。

4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也很想买,但钱还没筹到!你买的是哪一架机?可以在flickr跟大家分享啦!快快加入flickr大家庭!

佩芳 说...

对,眯眯,快和我们分享。我今天会开始我的第一堂摄影课程。很想好好雕琢一下自己的拍照技术,继而可以享受更多旅游的乐趣。在有一定程度的摄影技巧后,会买相机。所以,可以先参考朋友的,未来再作决定。

Mimi 说...

我其实还在摸索的阶段, 没有学就先买, 因为要逼着自己去开始。 要不然一直挂在嘴边而没有行动, 有愧于新年定的New Year Resolutions.

Nikon D80 + 一个比相机机身还贵的镜头! 试拍了几天, 机身好像有一些问题,需要再向同事请教!

D-SLR自学, 真的很难。。。

匿名 说...

原来都对摄影有兴趣!有空上我的flickr交流:

http://www.flickr.com/photos/klctcentre/

我没有blog但有flickr,也可以胡言乱语一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