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7日星期一

生日蛋糕

2008-10-26
生日在KK过,亲戚做了一个蛋糕, 是Chocolate Mousse。 问我要不要加奶油写我的名字, 我说:又不是18岁, 免了吧!

生日当天晚上先出去吃饭, 回来亲戚家再切蛋糕。 有父母在身边的生日, 是很多年以来的第一回; 难得之余也要感恩。 拍了一张没有修饰的照片, 纪念这一天。

看, 这就是亲戚的拿手蛋糕, 是可以登上大堂, 拿出去卖的哟~

味道和外表一样亮丽可口, 我很喜欢呢!

6 条评论:

Joyce 说...

真的很难得可以和父母亲一起过生日切蛋糕,光看照片就知道这蛋糕一定很好吃,听说我的哪一份现在已经在家里的冰箱等着我回去享用了。好期待喔~

紫绵羊的心与情 说...

生日快乐....

Unknown 说...

生日快乐!对我们离乡背景的人来说能跟父母一起过生日是件很幸福的。好好珍惜哦!

Mimi 说...

谢谢大家的祝福~ 感觉真的幸福满满!

佩芳 说...

原来你在SABAH过生日。当我寄上祝福时,我还在想你今年的生日会怎样过呢?替你开心。看相片可以感觉你的快乐。

Mimi 说...

PF 。。。丫! 我是快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