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7日星期三

記。十月的韓國行 之二

2007-10-20

第二天, 睡意還是沒有與我分隔兩地。 整個人還是精神一般, 沒有因為昨晚的休息而有振作的元氣。 所以, 今天也沒有什么計劃, 就是走走看看, 吃吃玩玩。

因為睡到午餐時間, 就一并省掉早餐, 直接吃午飯。 屋友約了她父母離他們做生意不遠的地方吃中餐, 因為要試吃炸醬面, 所以我們坐車到市區。 說不上太好吃, 可是因為是蔡伯伯請客,所以就比較好味了!

然后, 我們與屋友妹妹會面, 買了一杯CARAMEL MACCHIATO棒在手心, 特別溫暖。 去逛書局吧, 屋友朔, 我最喜歡書局, 當然叫好! 這是一間像臺灣誠品的大書店。 雖然沒看到中文書籍, 可是我還是看得津津有味。 〖外記: 這間書局曾經出現在“咖啡一號”韓劇呢!】

之后, 在人來人往的街道, 我們步行到了仁寺洞。 游客特別多, 我一月也有來過仁寺洞, 今天沒有什么購物的欲望, 就找了一間有趣的傳統茶店喝下午茶, 吃一些點心。


我忘了我選的茶是什么東東, 只知道還不錯喝。 屋友妹妹的選擇是玫瑰冰茶, 滿香的。 有一種包着KIMCHI的點心, 有一點特別, 另一款傳統點心, 也都不錯。

仁寺洞, 沒有逛完, 走着走着, 因為天氣越來越冷, 決定坐車回家休息。

在屋友辦完應要辦的全部事情之后, 我又回到屋里睡午覺! 天啊, 真的還沒有從幾天前的睡眠中醒過來呢!!

晚上約了一個朋友吃燒烤, 當着是為我慶生。 我們這次搭公車又回到仁寺洞。 找了一輪餐廳, 決定進入一間叫做“天上火爐”的燒烤店。 朋友點了相當多的肉, 吃得撐着肚子才能出去, 很夸張!

沒有甜點, 還沒有盡興, 就在一間叫RED MANGO的天然乳酪店吃一客甜點。 繼續聊了很多澳門, 韓國, 工作的事情, 到店子打烊才離開。 離開時,街上有很多剛剛出來喝得醉醺醺的男男女女, 感覺很韓劇。

然后, 我們搭公車回家。
================
回來后看回我之前寫的記錄, 這一天, 原來是這樣的:

很愛睡的一天
不知道為什么
路上很多人
天氣很冷
買的新衣穿在身上很暖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