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7日星期三

東會樓的炸醬面

屋友說這是她很喜歡的炸醬面店。 原來是中餐廳。 我還很天真的以為是在一間改良過的韓式小吃店吃她所謂的好吃炸醬面。

這間叫”東會樓“的店子是不折不扣的中餐廳, 只是我沒有去詢問到底是第幾代中國人經營的店子。 反正語言不通, 也沒有興趣或有多余的精力去發現。

第一道菜是廣式生炒骨或者甜酸咕嚕肉。 怎么說呢? 應該不是我會點的菜。 因為本身喜歡吃這道菜,所以不會對在首爾的中餐廳的甜酸咕嚕肉有要求, 卻不想對屋友說其實味道還好而已, 不想掃興嘛! 因為芡汁太稠是我不喜歡的最大原因。

不過, 酸菜蘿卜還滿好吃的!

這一道是海鮮辣面, 對我吸引力不大, 沒有什么加分的因素, 味道一般而已。

炸醬面嘛。。。 可能之前聽屋友說有多好吃, 多棒, 當我試吃時, 當然失望也越大。 面條太糊, 醬料沒有太特別, 吃不到那種別家吃不到的特色。 雖然我不是吃炸醬面的專家, 還是覺得好吃的美言有點夸大其詞。

然而, 語言不通的困擾, 食物的可不可口, 不是這一頓飯好不好吃的原因。 因為是一頓屋友父親蔡伯伯請的客, 所以我還是吃得很開心的。

没有评论: